北栀

09年学生党 更新慢 望谅解

【VKV】救赎(完)

两年后


高三(3)班教室里的黑板上:


高考倒计时100天


高考倒计时50天


高考倒计时30天


高考倒计时20天


高考倒计时10天


……



“三年时间好短,我们很快就要分开了…”

“诶,是啊,可能这就是宿命吧…”

“但命运已经让我们相遇,我就知足了。”

“你想好以后去哪了吗?”

“就我这个分数也不知道能去哪,不过你倒是有可能纠结去哪个学校吧?”

“那倒也不至于吧。”

“不管你以后去哪,你今天都要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

“等我们大学一毕业,我们就回到我们相遇的这个城市,一回来我们就结婚。”

“好,我答应你。”

“一言为定。”



四年后


“喂,克群,你到哪了?”

“还在路上呢。”

“好,我在我家等你。”

“过会见。”


半小时后


“叮咚——”

“来啦——”

“好久不见。”

两人紧紧相拥,过了很久才分开。

“行李给我吧。”

“谢啦。”

“给你看个东西,先把眼睛闭上。”

“这么神秘啊。”

“哎呀,快闭上。”

反复确认吴克群已经闭上眼之后,吴建豪牵着他的手,把他一步步带向卧室。在吴克群到之前,吴建豪早已布置好房间:玫瑰,气球,蜡烛……

“好啦,现在可以睁开眼睛了。”

“哇,你这是…”

“还记得我们高三时的约定吗?”

“记得,一毕业就回来结婚。”

“那你愿意嫁给我吗?”吴建豪从口袋里拿出戒指,单膝跪在吴克群面前。

“愿意,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这么回答。”

吴建豪拿出戒指,戴在吴克群手上,他等这一刻已经四年了,他们终于不用在乎别人的眼光,可以肆意地相拥、相吻……


“下午就去民政局怎么样?”

“没想到你比我还急,都不愿意等到明天。”

“你就说去不去?”

“当然去,我等了那么久,不想再等了。”



全文完.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