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栀

09年学生党 更新慢 望谅解

K×V 惺惺相惜 4

Kenji×VanNess


K:去美国读书的大学生


V:美国一家酒吧的调酒师


完全ooc 有后续



这天刚下课,Kenji就收到了VanNess发来的消息:“你下午方便到我店里来一趟嘛?”

“可以啊,我现在就过来。”Kenji回复说。


“怎么了,找我有什么事嘛?”

“给你看个东西……”VanNess拿出手机,点开了一个视频。

“那个…对不起,对不起,我们知道错了,是我们有眼无珠,不知道他是您的人,我们下次不敢了……”在一个仓库里,三个男人被打的鼻青脸肿,他们害怕地跪在地上,对着镜头诚恳地道歉。

“这三个人是谁?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个?”

“就是上次要给你下药的三个人,后来我去找他们算账,让他们给你道歉。”

“所以…你还揍了他们一顿?”

“额,可能手段是有些狠,但这算客气的。”

“还是要谢谢你,不过你一个调酒师,怎么这么能打?”

“其实,在做调酒师之前,我是一名警察。在一次行动中我失手击毙了一名逃犯,被警队开除了,之后才来到这家酒吧。”

“原来是这样。”

“那你呢,为什么选择来美国读大学?”

“我从小就成了亲戚街坊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其实我一点也不想做他们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我每天课外作业都要做到很晚,只是为了让自己的成绩不要掉出年级前三;我还要参加各种补课班和兴趣班,让自己看上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还得参加各种比赛,卧室里全都是奖状和奖杯……这样的生活我已经过了12年,我感觉太累了,所以一有机会,我就想出国换一种方式生活。”

“那现在体验下来感觉怎么样?”

“挺好的,饮食方面也适应了。”

“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去中国看看。”

“好,如果你来,我就给你做导游!”



tbc.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